不喜欢的话请把我拉黑

创作不死。

【银博】鲜花,抢,情人

​现代pro   银博♀

ooc预警

是当时的随笔,标题第二个字应该是木字旁的,但好像一直不过审,就改了

被我重新翻出来才发现好像没有发过

祝食用愉快











喀兰贸易的大老板有一个秘密的情人。

这个爆炸性的新闻当天就席卷了整栋办公楼,私底下的八卦群里消息疯狂99+,就连工作人员的内部群聊也是消息不断。

《为老哥爱情而奋斗的一家人》

热爱攀登的冒险家:怎么回事?老哥什么时候有情人了?博士知道这件事吗?

是谢拉格的圣女:呵。

喀兰认证大厨:额...对不起小姐,我不太清楚这件事情的原委。

跑断腿的邮递员:花是博士让我送到老爷的办公室里的,还叮嘱我一定要把她亲手写的卡片放在显眼的地方。

热爱攀登的冒险家:哇哦~

是谢拉格的圣女:...呵。

喀兰认证大厨:这对老爷的风评不太好吧?

跑断腿的邮递员:博士讲老爷一定会喜欢的。

……

确实,银灰很喜欢。

那束玫瑰花在黑色办公桌上显得很突兀,宛如黑色寂静的世界里闯入了一抹热情的色彩,而那人确实与热情二字相关,银灰想着,遣散了跟在自己身后准备交代事务的众人,并延后了下午的议会,等办公室人只余下自己一人后,才锁了门,拿起桌上的玫瑰花抱在怀里,径直走向了办公室的休息室里。

他要找的人就躺在床上。

人陷在柔软的床铺里,衣服散落的遍地都是,从门口一直延伸到床边,银灰将花束放入桌上的花瓶里,好心情的将衣服一件件的拾起扔在一边的椅子上。

“唔...你回来啦。”躺在床上的人似乎是察觉了什么动静,悠悠转醒,看着站在床边的人,凑上去抱住了对方的腰。

“一个月零三天,你这次又想要干什么。”银灰顺着博士的动作也躺上了床,让博士靠在自己胸口,手轻轻的摩挲着博士的后颈。

“不是什么大事。”博士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,挪了挪位置,让自己睡得更舒服一些,“有些急事需要去处理,就没来得及告诉你。”

懒洋洋的窝在银灰怀里,忽略了放在自己命脉地方的手。

“是吗?”银灰低沉着声音,眼中闪烁着危险的色彩,“可是我怎么听说你和别的男人走的很近,甚至还暧昧不清呢?”

手上的动作一重,让原本又快要睡过去的博士清醒了几分。

“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。”博士打着哈欠抱着银灰的腰又打算继续睡,一个月高强度的工作内容让她疲惫不堪,陌生危险的环境又让博士不敢放心入睡,每天只能在凯尔希或者阿米娅的看护下稍稍眯一会,“我真没有和别人暧昧不清。”

“那为什么就连对方的枪都带回来了?”银灰将从枕头底下摸出来的东西扔在被子上,发出一声闷响。

“随手顺回来的。”博士的手不自觉的顺着银灰衣服的下摆摸进去,如愿以偿的感受到了温热的皮肤和紧实的腹肌后满足的喟叹了一声,“不顺手牵羊些什么东西回来那就不是我了,我今天可是买了花回来让讯使带给你,本来想亲自给你个惊喜的。”

“确实不是惊吓吗?全公司的人都可能要谣传我有情人了。”银灰被安抚了些许,也有心情和博士开玩笑,“而恩希亚肯定也要追问到底是谁待在我身边。”

“怎么会是情人,你好歹也是正宫。”博士被这么一闹也清醒了不少,坐起身向银灰要了一个久别重逢的吻,“别人永远都没有你的地位高。”

“所以你是承认你带别的男人回来了?”银灰猛然的意识到博士话里有话,被安抚下来的心情瞬间又回到了峰值。

“他一定要跟着来的,说是我这里有他一定要找的人。”博士坦然,话锋一转将自己摘了出去,顺便将事情说的程度轻一些。

“那你还记得你之前收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吗?”银灰觉得好笑,又是一次理不直气也壮的解释。

“啊这个,这不是我们公司也缺人吗?”博士重新躺下,抱着银灰打算继续入睡,一副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不承认”的态度,“我睡了,不要打扰我,你也陪我一起睡。”

“是,我的盟友。”银灰将人往上抱了抱,在博士唇边亲了一口,“晚安,我的阿尔茨特。”


【即使跟在你身边的人再多也没关系,你最喜欢的人都还是我。】







THE END

评论

热度(33)